北京住址曝光 明星恐慌什么?

2006-09-09 10:2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“黔无驴,有好事者船载以入”。北京驴少,明星多,有好事者把《北京部分明星居住地大曝光》发布在网络社区。据说这是《上海部分明星居住的大曝光》之续集,而且是再次。面对居家住址的曝光,各大明星反应不一。有坦然笑之,比如孙楠,这小子长得丑,为人也随和,喜欢接近粉丝;吴若甫十分愤怒,估计这和他上次被绑架的经历有关系,一朝被蛇咬-十年怕井绳嘛,害怕再次被绑架。那个皇上专业户铁林~张(人家英国籍,所以这么称呼)很是无奈,委屈的说自己是“受害者”,还要呼吁立法保护。(中国立法立法保护中国人,可能不包括外国人吧)

      明星们的住址曝光,明星怕什么?仅仅是害怕粉丝堵门,要求签名合影吗?大马估计不是。有众多追捧者前呼后拥,是明星们多年为之奋斗梦寐以求的结果呀,怎么会拒绝这扩编粉丝团队的大好机会呢?这次曝光,不仅仅是住址,而且还透漏出其房屋面积所在楼盘的价格。有价值35000/平方米的,特别是那英所住的北京首府别墅,总价超过3000万,是这批明星住宅里最值钱的。前不久刚刚出道一年的超女何洁要买1000万的别墅,引起四川税务部门的注意,后来买了价值100多万的房子。最令明星们咬牙切齿的可能就是这个好事者曝光了其豪宅价值吧,那里面还有多少偷漏税的收入呢?明星们显然是是心里没底,害怕重蹈小庆大姐的覆辙。

         不知道怎么了,明星们忽然法律意识强了起来。面对其住址的曝光,呼吁立法保护(不会是《北京及上海明星住宅地址保密法》吧?)。这些明星们大多是各级政协委员,有政治地位,有经济实力,有话语权,绝对的强势群体,仅仅一、二次被好事者曝光了家庭住址,就言称自己是“受害者”,未免有些牵强。这有点象高中生被小学一年级小同学骂了几句,高中生居然要找校长告状,要立法保护一样。农民卖枣难、卖西瓜难;贫困家庭孩子上不起大学;农民工追讨工资难等等,那么多弱势群体需要立法保护呢,新闻舆论和明星本身,是不是多考虑一些呢?对于那几个好事者的无聊之举,你们还是一笑而过吧

    明星们住址被曝光,到底怕什么,明星们自己心里最清楚,咱草根一族也透明白,所以,就别娇滴滴的说什么自己是受害者了,也别装腔作势的要求立法了。把戏演好,把歌唱好,按章纳税,多做一些公益事业,那才是你们的根本。如果不是这样,那就让狗仔们来得更猛烈一些吧。不仅曝光其北京的住宅,还把那些有“外室”的,也给他们曝曝光。说到这里,各位看官是不是觉得大马有些“愤青”呢?不是吧,大马就是看不惯一些明星言不由衷的言行,今天是星期六,休息,随便骂几句,“下雨天打孩子-闲着也是闲着”嘛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9-11 13:0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