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自己的吧

分类:飞鸿爪痕 | 标签: 走光  
2006-09-29 21:1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连续两次摸了那个完美无缺的马大名博的屁股,除了第一次有些反口咬大马的意思,第二次,不知道那厮有所觉悟还是自知理亏,没有做声,继续玩弄那些不咸不淡的娱乐评论去了.不知道最近这几天有什么大作.看了新闻,我想替马大名博拟两个题目:《巩莉没走光是谁走光了?》;《范志毅没打人,是谁打人了?》是不是很象马大名博的风格呢?

    这几天忙于俗务,SOHU首页除了查处官员,就是的各种娱乐新闻,所以,就没有一日三博。好多博友看了大马前两天的博文,给予鼓励和支持,大马这里深表感谢。毕竟还有正义之士呀,毕竟不是某一些人一统天下嘛。“人在江湖飘,怎能不挨刀”尤其那些道貌岸然家伙,扒下自己的伪装,大大方方的博去吧,就像那个“裸教”一样,多痛快,一裸成名。不去管他了,那天得闲,再去逗逗他玩。

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0-04 07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