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HU BLOG决定对马善记同志严重博德问题立案检查

2006-09-29 21:5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SOHU北京929日电,SOHU BLOG政治局召开会议,审议了SOHU BLOG草根博友大马、杨敬赛、爱的请柬提供的《关于马善记同志博德问题初核情况的报告》。

    根据目前调查的情况,马善记同志涉及“挂羊头卖狗肉”、“当婊子还立牌坊”、(有博友说其是“立牌坊后当婊子”)、“辱骂博友”、“结党营私”、“虚假留言”等严重博德问题,造成了恶劣的政治影响。

    SOHU BLOG政治局决定,依据《SOHU BLOG章程》和《SOHU BLOG纪律检查机关案件检查工作条例》的有关规定,由SOHU BLOG纪律检查委员会对马善记同志的问题立案检查,拒绝马善记同志SOHU BLOG排名第一,停止其担任的SOHU BLO草根名博的职务。

    SOHU BLOG政治局认为,对马善记同志严重博德问题的查处,充分表明我博加强博风建设和反哗众取宠的坚强决心和鲜明态度,不论是谁,不论其排名多高,只要触犯《SOHU BLOG章程》,都要受到严肃追究和严厉惩处。

    SOHU BLOG强调,广大博友特别是名博一定要进一步认识反哗众取宠斗争的长期性、复杂性、艰巨性,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、人生观、价值观和权力观、地位观、利益观,常修为博之德、常思贪欲之害、常怀律己之心,真正经受住权力、金钱、美色的考验。各级博客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博友特别是名博的教育和管理,加强制度建设和体制创新,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,毫不动摇地推进博风建设和反哗众取宠工作。

    SOHU BLOG相信,在以张朝阳同志为CEOSOHUCOM坚强领导下,经过全博同志和广大草根博友不懈努力,一定能够有效遏制哗众取宠的滋生蔓延、促进博德和社会风气的根本好转,一定能够把中国特色SOHU BLOG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9-30 07:5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