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李亚鹏状告马善记

分类:一家之言
2007-06-01 17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马善记?谁是马善记?也许新入博客的博友对此人不太了解。这厮原来在我搜狐博客“挂羊头卖狗肉”,兴风作浪,曾2500万的流量,自称“搜狐博客皇帝”,动不动就“朕、朕”的。后来,大马等人看不惯这厮满嘴仁义道德、一肚子男盗女娼的丑恶嘴脸,结成“倒善联盟”,高举义旗,穷追不舍,终于,这个自封皇帝的家伙招架不住,投奔到另一门户网的博客去了。

    马善记原来在我搜狐博客尤抱琵琶半遮面,挂着羊头卖狗肉,还有大马之流“机关枪上刺刀-连讽刺再打击”,总觉得有些放不开手脚。善记去日已久,对其行为少有了解。大马虽然不去看他的博客,但也能猜出他紧盯明星底裤的八卦本性。既然人家老马是“土地老喝烟灰-就爱好那一口”,又不在咱搜狐博客,何必“狗拿耗子-多管闲事”呢?随老马蹦达去吧。但这回,估计是马善记蹦“蛤蟆钎子”上了。

    刚刚有博友“爱的请柬”报告大马,李亚鹏要状告马善记。善记兄为赚取自己博客的流量,炮制《李亚鹏和王菲已协议离婚(图)》李亚鹏所在“春天传媒”公司经纪人马葭看过马善记的博客后,义愤填膺,毅然决然要将马善记连同其所在传媒告上法庭。根据公司目前因此负面新闻而遭受的损失看,绝不低于300万元。

    马善记一见有人真的要告他,知道自己闯祸了,马上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白,说什么“我无法判断网友爆料的真假”、“我不是宋祖德,也不愿意更不可能成为宋祖德。”、“我没有必要炒作自己。”……啊呸!不知道真假你就在流量千万的博客上乱发?你过去讲的“博德”和“责任”呢?人家宋祖德在娱乐一线,人家的爆料还有些根据,你呢?身居襄樊小城,只能杜撰造谣;你不为炒作自己,那挂在你博客头上的“诺基亚”广告是什么意思呢?此地无银三百两嘛。

    大马支持支持李亚鹏诉讼马善记。代表搜狐博客的广大人民群博,为那些被马山鸡八卦了的明星艺人出头!让马山鸡靠八卦赚流量而获取的广告费吐出来!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04 21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