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服我表弟高惠华

分类:大话时事
2006-04-27 20:45 阅读(?)评论(0)

  高惠华是谁?我表弟呀,64年生的,比我小一岁,瘦,胡子总刮不干净,也戴副眼镜,有边的那种,卡鼻子那块估计从买了那天起就没刷过,黑了,全是油泥.他在石家庄市玩股票,自称是职业股民,具体盘口有多大,没告诉我,也没告诉别人.28岁那年也,我远房的姑妈给我的表弟说了一个媳妇,过不到一年,离婚了.至今未娶呀.这些年至于又找没找别的女人,我不知道.他嘴严,不说.用范厨师的话说:一般人他不告诉.我就是一般人嘛.按我的推测,我这表弟也许偷偷的找过小姐,不然的话10多年不近女色,谁能受得了?那位看官说了:是不是你表弟有什么毛病呀?意思就是说我表弟高惠华不好使了.我说:不对,人家最近急着找对象呢!还有了目标呢,看上了一位.

   众位看官,你猜我表弟高惠华看上谁家的姑娘了?不是前街的老姑娘小凤,也不是后村的刘寡妇.猜到后个谅你都猜不到,还是我告诉你吧,他看上了CCTV-2的当红女主持-王小丫了.相中王小丫可不是口头的说说,在家做梦,我表弟高惠华是一个行动家,这不,4月20日,他从我这里要了中央电视台的地址,就来了北京梅地亚中心,钻进电梯,直奔<开心辞典>的7楼,来向王小丫求爱.他还别出心裁,制作了一个红色的心状求爱牌,公开表达对王小丫的追求。我表弟可不是第一次来,这是第三次进京求爱了.第一次是我告诉错了地址,坐过了站,一直坐到了通县,就是郭德纲相声里总说的哪个地方.第二次估计是小丫跑两会呢,也没见着,这次小丫有饭局,没上班,又没遇见.

   咋的?不就是王小丫嘛.你以为你是谁呀?不就是漂亮点,嘴皮子利索点,不就会说:请听题,恭喜你,答对了.在中央电视台工作风光点,我弟弟看过你的生活照,你要是不化妆,贼啦啦的可参,化了妆还中.前不久也是诽闻不断,说是和农业大学的陈校长还有那么一腿,后来又僻谣了,说没那回事,所以,我表弟才来向你求婚的嘛.再说,你小丫也老大不小的了,挑啥呀?有我表弟那么爱你的男人,你就知足吧.不就是你地位高我表弟地位低嘛(虽然我表弟姓高)等我表弟股票涨的的时候,用一个亿RMB垫在脚下,再和你比比,说不一定谁高呢.是不?也不知道股票涨不涨,反正房价涨了,我表弟当初做房地产好了,象老潘似的,一边盖房子一边写BLOG.

   我佩服我表弟高惠华.他坚信了一句话:没有做不到,只有想不到.所以就来了.我是不行了,哭着喊着娶个媳妇,怕我妈妈骂我,没敢离婚.虽然每天看见CCTV-2里的王小丫也不由自主的赞美几句,但也只是活动活动心眼.北京常去,也没敢上梅地亚7楼找王小丫去.一来怕她骂我神经病,二来也怕惠华的那个厉害嫂子让我跪搓衣板.我没有我表弟那个胆量.我表弟高惠华那来的这么一股劲呢?这小子从小就胆小怕事,我猜是受那个制造<一个馒头血案>的胡戈鼓动,只要和名人扯上,不论是好事坏事,都能出名,只要出名,要什么脸呀.

  有人问我表弟还来吗?他毫不犹豫地回答:“要!当然要来的!”

点击图片看原图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4-30 00:3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