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卫视来采访

分类:飞鸿爪痕
2006-07-09 05:4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昨晚有些累,睡得早,凌晨3:00,隐约听见铃声,原来是儿子为看球赛给手机定了时,世界杯第三名的比赛当然要看看.太太和儿子两个真球迷在上半场都困了,睡觉去了.下半场进了4个球,所以,大马越看越兴奋,不困了.最后,德国对葡萄牙3:1结束了比赛,德国获得季军.天都亮了,园区里的鸟都叫了...

    昨天中午刚刚想睡觉,市委宣传部的小X(YJ的侄女婿)来电话:广东电视台来两个记者,采访丛飞的家乡.部长B哥招待他们,提起我了解丛飞在农行时期的时期,要来采访我,1:30,我在居雍堂接见了他们.原来是广东卫视<人在他乡>栏目要做一个关于丛飞的40分钟的节目,派出四路记者,一路去贵州 一路去北京 一路去深圳 这一路来丛飞的家乡盘锦.丛飞在广东的影响力仍然不减.

    我把上次在<盘锦日报>发的<怀念丛飞>给了他们.介绍了一些情况,他们昨天已经在田庄台采访拍摄了一天,今天是部长提供他们的信息,因为我离开了农行,我给他们提供了几个文艺队时候和丛飞在一起的人名:海霞 张畅,估计他们都能上班,就要记者去采访他们去了.我答应给记者找一些关于丛飞在农行时期的照片和影像资料.照片我扫描了,BLOG上有,录像带放在那里了,估计不好找了.市行的档案室应该有吧.

    丛飞虽然走了,但他的事迹非常感人.虽然当时他还是一个毛头小伙子,但后来帮助那么多贫困学生,自己却一贫如洗,他所做的一切确实赢得人们的尊敬,确实感动了中国.不知道为什么,本市对他的宣传却没有那么热烈.多好典型人物呀, 多好对外宣传PJ的机会呀.我呀,身在江湖,心忧庙堂.

   一会儿去公司找找过去的录像资料,如果能找到,提供给电视台,也算是对丛飞的一种怀念吧.

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7-09 05:4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