头条感言

分类:博内搞笑
2006-07-14 19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一不小心,大马的博文<欢迎香港大学这些鲶鱼>被SOHU BOLG捧做今日头条.这一消息是我博委会宣传部长玉箫老师转告的,后来又有很多博友前来祝贺,这足以说明众博友对大马的关心和关注,大马的心情虽然正如云碧山香所说的那样"美滋滋的".但是,大马始终认为,这荣誉应该归功于SOHU BLOG第一[革命]委员会.(此处有背景音乐)"属于我,属于你,属于80年代新一辈..."

     大马自入SOHU BLOG以来,曾有过几次突出成绩.一次是<做导演不能无耻到这种地步>,被一个声讨陈凯歌破坏香格里拉环境的专题收录,引起点击量的一阵小高潮;还有一次仿照杜大师做了一个<新潼关吏>,批评工商局拦车收费,被名博首页挂了几天.再有就是这次了.看来,SOHU BLOG的管理员还是能够微服私访的,能到我们草根一族的草屋视察一番的.(最近以来有几个获得过荣誉称号的家伙想以搬家要挟SOHU管理员,那就让他们走吧,大马是不走的)

    非常感谢SOHU BLOG授予我如此巨大的荣誉。我要和其他人一起分享,我博德高望重的领导人-异客大姐;我们的组织部长-淡然女人在自己的BLOG里发布了我登上头条的消息;还有我博秘书长一木同志对大马的工作一贯支持;当然还要感谢我的秘书西楼笛音对我不遗余力的宣传,还有家乡的本道之家,锡伯人佟老弟等等,那些人都远远比我更加优秀。谢谢你们,非常感谢。同时也非常感谢我的太太,在我每天在网上努力拼"搏"的时候,总是端上一杯热咖啡加几句冷嘲热讽...

   仅仅一次登上SOHU BLOG的头条算不得什么大的成就.(我博委会曾有人进入过排行榜的前十名呢,人家都没有骄傲)这只是万里长征开始的第一步,今后的路还很漫长,任重而道远,大马深知自己肩上的历史责任.今后,我及其我博广大博友将紧密团结在以异客大姐的周围,继续发扬我博之既定宗旨,为夺取更多的头条,而努力奋斗!!

   谢谢大家!谢谢!

   对了,还要感谢祖德老弟,这小子挺好玩的...

10cfebb6431.jpg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7-17 15:5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